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画廊
知鱼堂画廊
 
 
 美术馆之友
 开放时间
 门票
 办展指南
 地理位置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北京画院
 
 

·标题:小桔灯作文学校师生再次走进郭味蕖美术馆
·作者:
·发布人:管理员
·日期:2018-7-27

小桔灯作文学校再次走进郭味蕖美术馆

小桔灯作文学校的师生们,今天再次走进郭味蕖美术馆和郭味蕖故居陈列馆,在郭远航馆长的详细介绍下,大家参观了郭味蕖老先生的作品,领略了他的艺术人生。

同学们是为了完成一次名人之旅、文化之旅、作文之旅而来,在郭馆长的娓娓道来之下,同学们认识了中国画和中国书法,了解了中国书画的工具、内容,懂得中国书画所表达的深意,并深深为郭味蕖老先生的勇气和毅力所折服。在带队老师的提议下,同学们在郭味蕖的作品前齐声诵读郭老的诗句。

在郭馆长的讲解下,同学们还了解到中国书画中的屈原、苏轼、陆游等名人,理解了中国画中的松、竹、梅、兰、石头、荷花的不同意向,同学们把这些记在本上,记在心里。

在郭老的故居疏园,同学们感受到了郭老晚年坚韧不拔的雄心。在郭馆长的介绍下,同学们对这里的一花一草更加了解,增强了民胞物与的感情。 

返回>>

COPYRIGHT @2010 郭味蕖美术馆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西街1048号 电话:0536-8361134 邮编:2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