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画廊
知鱼堂画廊
 
 
 美术馆之友
 开放时间
 门票
 办展指南
 地理位置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北京画院
 
 

·标题:寸心如丹--李大山教授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人:管理员
·日期:2017-11-4

寸心如丹--李大山教授作品展隆重开幕

 

    11月4日,“寸心如丹——李大山教授近作展”在潍坊市郭味蕖美术馆开幕。校长冯滨鲁致开幕词。副校长赵光强、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丁汉邦出席画展开幕式。美术界知名人士、潍坊学院师生及社会书画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画展由潍坊学院、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

    冯滨鲁说,本次画展既是结合我校美术学院教学与学术研究进行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我校与地方进行合作,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打造“文化名市”,多出精品力作的一次是实际行动。

    李大山从艺长达六十余年,是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前美术系主任,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这次展出李大山近年创作国画新作品一百余件,展品包括人物、花鸟、山水。既有宏篇巨幅,又有四条屏、扇面、小品,题材广泛,式形多样,传统笔墨,现代语素,诗意盎然。画展展示了李大山教授全面的艺术造诣、丰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艺术风格。



 

返回>>

COPYRIGHT @2010 郭味蕖美术馆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西街1048号 电话:0536-8361134 邮编:2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