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藏画
 
 
知鱼堂画廊
知鱼堂画廊
 
 
 美术馆之友
 开放时间
 门票
 办展指南
 地理位置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北京画院
 
 

·标题:醇墨溢彩--崔东湑焦墨绘画艺术展今日开幕
·作者:
·发布人:管理员
·日期:2017-10-7

醇墨溢彩--崔东湑焦墨绘画艺术展开幕

 

    10月7日上午,崔东湑焦墨绘画艺术展在潍坊郭味蕖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潍坊市文联、潍坊报业集团主办,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慧能文化《中国画都艺苑》编委会承办,郭味蕖美术馆、北京品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展览3天, 展出的60幅焦墨山水以独特的魅力,让参观者耳目一新。

        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先生说: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之际,崔东湑先生将自己的作品带来潍坊,不仅让潍坊市民从他精彩的焦墨山水中领略到祖国的河山之美,也为中国画都文化潍坊的建设增添了靓丽色彩。崔东湑先生作为从山东走出去的中国画名家,宽厚博大的性格气质在他的山水画中得到充分体现,他的画近年来在技巧上有很多创新之笔,但一条主线却也十分明显,那就是鲜明的生活气息和扎实的中国画功底。国庆中秋之际看到这样高水平的作品,无疑是收到一份最好的文化礼品。

返回>>

COPYRIGHT @2010 郭味蕖美术馆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西街1048号 电话:0536-8361134 邮编:261011